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入读SQA AD课程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答:(一)   项目名称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英文为CSCSE-SQA HND项目。
(二)   项目背景
为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国内急需的技能型人才,促进中英两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在英国苏格兰政府、英国文化委员会(BC)、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OSTA)等多家机构的支持下,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共同将英国高等教育文凭(HND)项目引入中国,提供了在国内接受国际化优质课程的教育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
CSCSE-SQA HND项目是具有高质量课程体系、先进教学理念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得到世界上许多国家大学的认可。现有30余所国内大学共计开设商科、计算机、旅游酒店管理、物流、工程等5大类15个专业的课程。项目在国内为全日制学习三年,第一年为国际预科课程,强化英语;第二、三年为CSCSE-SQA HND项目专业培训课程学习。通过三年的学习,毕业生将具备熟练的英语应用技能,并掌握相关专业的国际化、前沿的知识和技能。
目前,国内30余所项目院校在校生11500余名,已有11届35700余名项目学生顺利毕业。获得HND证书且成绩达到国外大学要求的毕业生已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新加坡、荷兰等国家的百余所大学深造。部分优秀项目学生国外续本后又进入牛津大学、华威大学等世界名校攻读硕士学位。
(三)   项目特色
★   教学理念: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
★   教学模式:小班形式、互动模式授课,全英文教材,双语授课;
★   师资组成:海归教师为主、辅以外教;
★   留学保障:国外签约院校保障,留学系列服务支持,提供专业的签证服务。
★   多国留学:项目学生在国内获得SQA颁发的HND证书后,达到国外大学要求,可以进入英国、美国等多个国家的多所大学深造;
★   就业指导:聘请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部总监和经理担任项目学生就业指导导师,为项目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  统一注册:项目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分别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HND项目管理系统和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HND项目管理系统进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