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招生简章

日本名校留学-日语全程班

 
  • 学校简介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Beiji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简称“北二外”,是教育部、外交部、国家旅游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先后参与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学位高校,我国最著名的外国语大学之一,北京市双一流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中国旅游界最高学府,于1964年周恩来总理亲自创建。北二外是国内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和旅游管理为优势特色学科,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等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著名高校。
 
  • 全程班优势及特点
日语全程班:针对去日本留学但未获取日本入国管理局要求的日语语言成绩的高中毕业生、专科毕业生和大学本科毕业生,来我校系统的学习日语等级考试科目及日本留考科目。
 
  1. 针对性极强,语言培养系统
日本留学先过语言再过留考,时间紧,任务重,系统的培养尤为重要!!!
 
  1. 中教外教全程陪同
我校采用中教外教联合授课模式,所有中教均于日本留学归国硕士以上学历,所有外教学历均硕士以上学历并且中文流利。中外教混合授课让学生的日语突飞猛进。
 
  1. 日本留考课程,全科日本外教授课
日本专职外教,在教授日语课程同时,传授最正宗的日本留考全部课程。
 
  1. 专注全面培养,发展复合人才
课程以全面培养学生熟练的语言能力、严谨的专业知识和崇高的人生理想为目的,配合以生动活泼的教学环境和学用结合的学习方法,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均衡发展,为今后的留学生活打下稳定坚实的基础。
 
  1. 大学校园生活,方便安全舒适
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直接进入国内顶尖学府环境,接受学校统一管理,共享校内包括宿舍、食堂、医院、超市、体育馆、图书馆等在内的各类资源。
 
  1. 免费申请签证,留学成本低廉
凡在我校学习日语全程班学生,我校免费为学生办理留学申请及签证,无需任何费用。
 
 
  • 班型介绍
学习
目标
达到日语能力N2级水平
通过日本留考测试
招生
条件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高二在读生,留学时须提供高中毕业证;
大专毕业生及本科毕业生
课程
设置
日语精读、日语听力、外教会话、日本概况、J-test考前辅导、留考辅导课程、论文写作
 
 
  • 培养流程
流程 时间 具体内容
咨询
报名
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 递交报名材料,820日截止
来校
考察
周一到周五(9:00—18:00) 如需周末到访,请提前预约。
报到
时间
8月11日 来校报到,缴纳学费和宿舍费,办理各项入学事宜。
开学
时间
8月12日 正式开学
结束
时间
2020年3月31日 完成日语能力N2级全部课程及强化课程,并通过等级测试。
 
 
 
  • 费用明细
名目 金额人民币
学费 48800元
住宿费 15000元
 
 
 
 

注:全程班所有费用仅有学费及住宿费(需提供住宿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