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入读美国迈阿密大学2+2.5国际本科课程都有哪些优势

答:办学优势:
官方办学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美国迈阿密大学校校合作,大学本科国际课程项目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备案,学生毕业所获学位教育部认证。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大学本科国际课程项目的建设予以政策性指导并提供相关服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负责项目的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十余年的丰富国际教育、教学经验为两千余名学生海外名校深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名校资源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教育部、外交部、国家旅游局和北京市政府先后参与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与上外、广外等八所大学并称八大外院,并是我国仅有的五所重点外语类大学之一。学生在校期间拥有“校园一卡通”和学生证,并依托于北二外独有的外语教学优势,学生大一入学后,可自愿选修一门第二外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德语、法语、阿拉伯语等),推进学生国际交流,加强培养国际化人才,充分享用北二外的各项硬件教学资源。迈阿密大学拥有200多年历史,在美国公立大学中有着顶尖的教育水平,被公认为收费便宜同时又提供优秀的教育, 是全美有此殊荣的30个学校之一,更是首批8所“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
科学规划
学生在国内完成两年学习,所学课程得到美国迈阿密大学认可,豁免预科和部分专业课,两年国内高等教育使学生心理更加成熟,避免了刚刚高中毕业的“小留学生”直接出国面临的种种困难,如:自觉性差、自理能力薄弱、难以使用国外环境和不同的教学模式等问题,更避免了因国内外发展速度不同,学生在国外生活时间过长导致回国后无法适应职场生活、不了解市场现状等弊端。
美式教学
采取西方优质教学模式,小班授课,互动式教学。学生专业课教材为国外原版教材,并在教学过程中严格执行美式教学大纲,采用中英双语教学。为了让学生在国内学习阶段尽可能适应美国教学模式,学校为学生设置了严谨的教学计划,确保学生充足的课时及教学质量。
节省成本
2+2.5中外双培养的学习模式相比高中毕业直接出国可为学生节省留学经费近50万元。此外,优秀学生可根据个人情况申请数额不等的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