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加拿大院校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

学校简介
西安大略大学是加拿大最古老,最大,最美丽的大学之一。西安大略大学坐落于安大略省伦敦(一个有45万多人口的充满活力的城市)泰晤士河河岸1200多公顷的土地上。西安大略大学交通便利,距离多伦多(安大略省),温莎(安大略省),底特律(美国密歇根)都只有两个小时车程。
艾萨克•赫尔姆斯主教和休伦英国圣公会教区在1878年创立了西安大略大学,作为“安大略省伦敦的西部大学”,安大略大学一般被称为“西部大学”。自从1883年第一个毕业班至今,西安大略大学已经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学,有12个院系3个附属学院,这些学院提供本科阶段400多个不同专业课和选修课。再加上3500多名教师和行政人员,西安大略大学的学生享受一个多元的学术和社会生活。西安大略大学的大小、凝聚力和多样性使它拥有精致和大气的双重优点。西安大略大学作为加拿大领先的研究密集型大学之一,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好的体验。
西安大略大学的基本情况:有安大略省最多的3M奖获奖教师(在加拿大排名第二);图书馆馆藏量加拿大第二,有藏书800万册;44%的一、二年级的班级少于25人;北美最大的学生会预算;全球有25万多名校友。
录取要求
本科直录申请条件及相关要求:
1.毕业证,提供高中成绩单、会考成绩和高考成绩;
2.托福iBT100分(单科不低于20分);或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分。
3.申请工程、运动学或食物及营养学专业,需要预修课程。工程专业必须预修数学、化学和物理课程;运动学必须预修生物;食物及营养学必须预修生物、数学和化学。
西安大略大学主校区双录取:
西安大略大学主校区有大约25,000名在校生,2009年起首度开放免托福、免雅思双录取。主校区的双录取申请要求为:
1.高中应届或往届生,各学期成绩总平均分不低于百分制85分,择优录取;
2.中国会考成绩优良,且必须提供高考成绩(如申请时尚未参考,允许后补);
3.申请时如已就读中国的高等院校,在读期间总平均分不低于百分制75分;
4.必须在西大指定的语言中心完成语言学习,否则录取失效;
5.申请主校区双录的唯一途径是通过西大指定的语言中心,主校区不直接受理。
西安大略大学三个学院双录取:
通过西大指定的语言中心,还可申请西大三个学院(休伦学院、国王学院和布雷舍尔女子学院,各1至2千学生)双录取。
三个学院双录的申请要求为:
1.高中应届或往届生,各学期成绩总平均分不低于百分制80分,有位即取;
2.中国会考成绩优良,且必须提供高考成绩(如申请时尚未参考,允许后补);
3.申请时如已就读中国的高等院校,在读期间总平均分不低于百分制75分;
4.必须在西大指定的语言中心完成语言学习,否则录取失效;
5.申请的唯一途径是通过西大指定的语言中心,主校区不直接受理。
院系设置
西安大略大学除主校区(main campus)外,下设3个附属学院,12个科系,2个教学医院及3个附属研究所。
3个学院分别是:Brescia University College、Huron University College、King's University College;
2个教学医院分别是:London Health Sciences Centre、St. Joseph's Health Care London;
3个附属研究所分别是:Robarts Research Institute、Lawson Health Research Institute、London Regional Cancer Program;
主校区(main campus)12个科系包括:人文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学院、音乐学院、信息与传媒研究学院、音乐学院、信息与传媒研究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商科学院、法学院等。
专业设置
人文和艺术学院:古典研究,电影研究,现代语言和文学,视觉艺术,写作修辞和专业传媒等。
工程学院:化学工程, 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机电工程,软件工程等。
健康科学学院:健康科学,食品与营养,生物健康科学,康复科学等。
信息媒体研究:媒体、信息与科技文化,媒体和公共利益,媒体理论与制作等。
音乐学院:音乐,音乐管理研究,音乐教育,音乐历史,音乐表演等。
理学院:应用数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环境科学,数学,统计和保险统计学等。
社会科学:人类学,经济学,地理,历史, 管理与组织,国际关系,心理学,社会学,妇女研究等。
地理环境
西安大略大学坐落在加拿大风景秀美的著名城市伦敦,距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以及美国城市底特律都不到200公里。通过多伦多灰狗长途客车Greyhound可以直接到达伦敦市。伦敦国际机场有直通加拿大多地以及美国北部的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