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祝贺我院SQA项目2015级史中辉同学 荣获SQA 2018年度“理想大使”荣誉称号

      2018年3月22日SQA项目“2018 年度理想大使颁奖典礼”在北京西苑宾馆举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SQA项目2015 级国际贸易专业史中辉同学荣获“理想大使”荣誉称号。
    史中辉同学在校成绩优异,作为学生会主席,积极组织参加学校、学院各项学生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如口语风采大赛、中信银行实习、中央兰开夏东游记活动、贵州百德镇安庆小学支教活动、京港青少年互访交流活动等,得到了师生一致认可。
    2018年英国苏格兰学历质量管理委员会从中国30多所承办SQA项目的院校中评选出一批优秀的项目学生担任“理想大使”一职。SQA“理想大使”作为项目的优秀学生代表,将会向社会各界展示SQA的教学理念,质量标准以及社会责任等。
    为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国内急需的技能型人才,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共同将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引入中国,并于2004年5月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SQA项目中心确立为示范中心;2010年被授予“教育质量杰出中心”和“项目优秀示范中心”的称号。
    北二外SQA项目中心已有几千名毕业生赴国外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的学生部分取得雅思7.5分以上的优异成绩和一等荣誉学位;多名学生分别获得英国合作大学颁发的奖学金;部分学生已获得英、美、澳等国名校并被银行、使馆、世界500强国企和外企录用。